定海沿港东路改造施工将实行交通限制

2021-06-22 13:19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郑震 通讯员林晨雯

  定海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记者从定海交警大队了解到,为提高排水能力,提升道路品质,舟山市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6月26日至10月30日对定海沿港东路(卫海路至海滨桥)进行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将实行以下交通限制措施:

  一、6月26日至9月30日,沿港东路(卫海路至海滨桥)半幅机动车道交替封闭施工,机动车在剩下半幅机动车道由西往东(卫海路往海滨桥方向)单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保持正常通行不变。

  二、10月1日至10月30日,沿港东路(卫海路至海滨桥)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封闭施工,机动车在中间两车道由西往东(卫海路往海滨桥方向)单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借用两侧机动车道通行。

  三、施工期间,沿港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往北左转弯,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通行。
  四、绕行路线

  1、东向机动车经沿港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的,建议右转进入环城东路—环城南路绕行。

  2、和平路宋都附近区域往定海城西方向的机动车,建议从横河路—环城东路—环城南路绕行。


U020210622464564885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