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南:艾叶飘香迎端午

2021-06-11 15:2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6月11日,环南街道海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艾叶飘香迎端午”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端午节的由来及习俗,并通过诗歌朗诵、做香袋、5D绘画等方式,让居民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记者 倪妮 通讯员 何嘉蓓)

  6月11日,区公安分局环南派出所海滨联勤警务站联合环南街道蓬莱社区工作人员、银行志愿者、东海渔嫂等来到辖区东港新村,用群众喜爱的端午美食“粽子”进行反电信诈骗入户宣传,将预防电信诈骗的标语制作成“反诈小贴士”挂在粽子和菖蒲艾草上,给辖区居民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送上反诈防骗知识,提升群众反诈骗意识。(记者 王思圆 刘琪琳 通讯员 王周飞)

  6月11日上午,环南街道蓬莱社区开展“做文明蓬莱人 过精彩端午节”活动,现场,蓬莱社区联合公安、银行等部门单位,向居民发放菖蒲艾草、老花眼镜,并向居民进行防诈骗宣传。(记者 王思圆 刘琪琳 通讯员 郑艳)

U020210611543175418288.jpg

  6月11日,湖州市民政局支老服务工作者来到环南街道大猫村、盘峙村进行结对帮扶活动,为岛上老人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记者 倪妮 通讯员 潘燕 乐芸芸)

U020210611574900550061.jpg

  6月11日下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开展“迎端午 代代传承 颂党恩 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将“百年华诞”“建党100周年”等红字剪纸悬挂在香囊上,献礼建党100周年。(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洪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