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各地开展端午节活动

2021-06-10 10:38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U020210610356839807579.jpg

  定海新闻网讯 6月10日上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志愿者把艾草、菖蒲等送给辖区居民,传承端午习俗。(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洪春晓)

  6月10日上午,盐仓街道惠舟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来到盐仓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粽子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受到老人们欢迎。 (通讯员 张欣怡)

  6月10日上午,马岙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粽香飘千里 敬赠老党员”端午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传统文化氛围,增进邻里友情。(通讯员 孙雨婷)

IMG_0122.png

请输入图片描述

  6月10日,盐仓街道惠舟社区“快乐大妈”红歌队来到盐仓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舞蹈、歌曲,并送去粽子和节日祝福。(记者 沈诗桥)


AQ7I8313.JPG

  6月10日上午,昌国街道合源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包粽子 品端午 睦邻里”活动,吸引了50余名居民参加。大家一起了解传统节日、增进邻里友情。(记者 陈炳群 通讯员 刘英 摄)

  6月10日下午,马岙街道三星村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端午节、送粽子、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走进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并致以节日祝福。(通讯员:袁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