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2021-02-04 11:1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2月4日上午,城东街道港南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向辖区餐饮行业、居民分发“光盘行动”倡议书,并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通讯员 颜翌辰)

  2月4日上午,城东街道畚金社区志愿者在小区以及沿街餐饮单位发放“厉行节约 光盘有我”宣传倡议书。向居民以及餐饮店倡议,做文明用餐的推动者,养成文明、健康、节约的用餐习惯。(通讯员 翁舟英)

  2月4日上午,城东街道檀香社区开展“节俭养德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辖区内的居民以及餐饮店铺发放光盘行动倡议书,倡议大家杜绝浪费,营造文明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记者王胜 通讯员 舒以琳)

  2月4日上午,城东街道小洋岙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张贴勤俭节约的倡议书和海报,并向居民倡议按需买菜、按量做饭,坚持做到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大力推行“光盘行动”,推动全社会建设文明餐桌,养成文明、健康、节俭的用餐习惯。(通讯员  江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