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腊八粥 温情暖心间

2020-01-02 10:4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月2日上午,定海区城东街道昌东社区免费为居民准备了腊八粥,社区工作人员把香浓的腊八粥向过路的居民派发,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通讯员 孙祺哲)

                      

  1月2日上午,城东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浙江启明集团有限公司团委、浙海大东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团体将由启明综合服务分公司食堂凌晨熬好的两大桶腊八粥派发给桔南社区居民,桔南社区志愿者还上门将腊八粥送到高龄老人家中。(通讯员 李荣镐 贺君辉 摄 )   

  1月2日上午,昌国街道翁山社区组织开展“腊八粥飘香 寒冬送温暖”活动。社区志愿者分组将煮好的腊八粥送到辖区高龄老人、孤寡老人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腊八的问候。(通讯员 高玲琼) 

   

  1月2日上午,昌国街道西安社区10名工作人员分5路将祖印寺提供的100份香喷喷热乎乎的腊八粥,上门送到辖区高龄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李荣镐 余碧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