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腊八 粥暖岛城

2020-01-02 10:43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1月2日上午,定海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联合王家大院在城区交通路口、港务广场、双拥文化广场等多地点开展腊八节“暖心送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交警、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在基层一线的工作者送上暖暖的腊八粥和节日的问候。(记者 陈炳群 通讯员 蔡齐杰 摄)

  1月2日上午,市中医院免费分粥,该院在传统的腊八粥里加入中药食材,熬出一锅锅中药膳食腊八粥,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记者 陈炳群 通讯员 谢琼 摄)

  1月2日清晨,定海祖印寺粥香四溢,该寺准备600余公斤大米、300余公斤辅料熬制成腊八粥,近五十名义工分多点把腊八粥分发给市民。(记者 陈炳群 摄)

  1月2日上午,昌国街道留方社区联合团区委组织“腊八粥暖人心”腊八粥派送活动,将一碗碗粥送到辖区居民手中,和居民共度这个温暖、浓情的传统佳节。(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林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