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宣传法律知识

2019-12-04 11:58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91204112835.jpg

  定海新闻网讯 12月4日,定海区环南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禁毒、反走私、流口、国家安全等部门在西园小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宪法知识。(记者 倪妮 通讯员 童丹)

QQ图片20191204112807.jpg

  12月4日上午,岑港司法所、流管所、综治办、知联会等部门在册子岛开展第二届“宪法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大力宣传《宪法》《民法》等法律法规,同时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服务。 (通讯员 毛飞芳)

QQ图片20191204114337.jpg

  12月4日,小沙司法所在食堂门口开展猜谜学法活动,内容包含宪法、交通安全、民法、继承法等常用、通俗易懂的法律知识,让大家在欢乐中增加法律知识。(通讯员 周燕)

QQ图片20191204114849.jpg

  12月4日上午,双桥司法所联合双桥街道综治办、禁毒办、流口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舟山三农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禁毒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各类法律知识。(通讯员 叶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