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白泉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2-08-04 11:47 来源:定海区白泉镇 作者:

  舟山市白泉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由舟山市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国资公司,主要负责白泉规划区内土地收储、整理和有偿转让以及白泉城镇建设投资与开发等。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精神;善于沟通,能吃苦耐劳,具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计算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统计截止至2022年5月26日;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不予以受理: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财务助理;

  招聘人员数量:1名;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或金融类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40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会计职称;

  3、五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4、具有基本的财会专业理论知识、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熟悉现行财经法律法规和制度。具有融资和资本运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信息公布平台

  1、定海政务网站, http://www.dinghai.gov.cn/;2、定海山APP。

  四、招聘办法与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8月14日16:30止。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以邮件形式投递至251317049@qq.com,邮件标题请标注“报考岗位+姓名”。

  报名材料: 

  网上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1)本人近期免冠白底1寸彩照;

  (2)《报名表》(见附件一);

  (3)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

  (4)学历、学位证书;

  (5)根据招聘岗位要求所需的技能资格证书,历年社保参保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6)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二);

  资格审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即可进入后续程序。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该岗位招聘计划的3倍,报考人数不足3倍的,经研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2、考试 

  考试一般采取面试形式,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主要测评参加面试人员的理论政策水平、思维反应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其他履职所必备能力,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未按时参加者视为弃权。

  3、体检及考察 

  (1)考试结束后,原则上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按照有关标准执行。如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在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一次递补。

  (2)经考试测评评委集体研究决定,认为所有考试人员考试测评结果均不符合公司要求的,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4、公示及聘用

  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将履行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公示后,不再递补。新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按照人员类别享受相应待遇。

  咨询电话:0580-8073955;0580-8177337。

  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双休日除外)。

  五、其他说明

  1.薪酬待遇:录取后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交纳五险一金。节假日、年休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2.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的考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3.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六、本次招聘由舟山市白泉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最终解释。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二:疫情防控承诺书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