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各文化礼堂烹制夏季文化盛宴

2022-06-20 17:29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

  6月17日至22日,由定海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幸福礼堂定有你”系列活动在各村文化礼堂持续开展,双桥街道临港村文化礼堂、白泉镇潮面村文化礼堂、双桥街道浬溪村文化礼堂纷纷推出夏季纳凉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双桥街道临港村文化礼堂开展“走进夏至 感受节气之美”文化活动,在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辖区青少年将缤纷的色彩绘就于扇面之上,将绿豆面团经揉面、称重、压模等步骤制作成一块块精致美味的绿豆糕。活动通过娱乐的形式将传统文化的“种子”播撒进青少年的心田,留下了温暖而又美好的回忆。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白泉镇潮面村文化礼堂开展夏季纳凉露天电影展播活动,村民们围坐一起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通过电影传播正能量,丰富辖区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6.png

图片 5.png

  双桥街道浬溪村文化礼堂开展传统文化“研学游”活动,邀请旅游与健康学院师生参观村文化礼堂及黄氏宗祠,学习两黄文化。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