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那册 乡约岑港

2020-06-12 09:10 来源:岑港街道推送 作者:

  以两碶夹山,故名岑;以海尾冲入,故名港。
  岑港,上承“海州一镇,六国港口”辉煌历史,深水良港,交通门户;下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沃野千里,安居乐业。
  这里是幸福岑港。我的岑港我的家,“干净涨次”模板,开启村民自治新风尚。接轨大数据、转型物联网,华晟牧场、正源轩数字化养殖、科学化种植,打造新型农旅产业,保障了“菜篮子”,充实了“钱袋子”。
  这里是开放岑港。得舟楫之便、兼山海之利,富翅门大桥、东西快速路充分发挥桥头堡优势。承自然之美、载历史之悠,册子月亮湾景区、里钓岛历史文化村重开发更重保护,以文促旅、以旅彰文。
  这里是温暖岑港。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小红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爱心助人,奉献社会。服务农民、服务基层,“炫动岑港”系列文体活动宣传党的声音,丰富农村文化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