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港烟蒂兑礼品创城氛围浓

2020-04-17 10:4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琪儿 叶武杰 通讯员 黄玲君 洪达

1584515430245_烟蒂不落地.png

  捡拾20个烟蒂,兑换鸡蛋1个;捡拾40个烟蒂,兑换肥皂1块……日前,岑港街道开展“烟蒂不落地 岑港更美丽”捡拾烟蒂兑换礼品活动,营造共同抵制乱丢烟蒂不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

  在岑港街道综合文体楼前,志愿者向村民分发了《致广大村民的一封倡议书》和便携式烟蒂收纳袋,引导村民及时将烟蒂投放到便携式烟蒂收纳袋中。同时,将村民捡拾的烟蒂兑换成相应的小礼品。“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地上的烟蒂没有了,变得干净多了。”村民们对活动赞不绝口,表示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志愿者还在集镇区沿路和住宅小区捡拾烟蒂,并带动村民加入其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