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年味 浓浓情

2020-01-16 15:0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

  近日,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家走进马岙镇马岙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摄影惠民活动,用镜头记录下村民们幸福的笑脸。(记者 陈炳群 通讯员 张梦玲 摄)

  日前,2020定海“年味节”系列活动之一——“鼠呈雅赏”彩瓷收藏展在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记者 王胜 郑琳 陈炳群 通讯员 乐思卉 张妍琳 摄)

  近日,区普法办联合我区10余家单位走进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旅客的欢迎。(记者 顾晨艳 虞硕逸 通讯员 鲍永庆 摄)

  近日,环南街道蓬莱社区开展新春送福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新年祝福。(记者 倪妮 通讯员 陈艳 摄)

  金塘镇成校联合金塘文艺协会日前为定海区第五福利院老人们送去迎春慰问演出,越剧、广场舞等精彩节目深受大家喜爱。(记者 郑琳 通讯员 马乾伦 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