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镇(街道)积极整改公园环境

2022-08-08 12:43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

  “海山聚焦”栏目上周曝光了定海部分公园存在公共设施损坏、日常缺乏管护等情况。新闻曝光后,相关镇(街道)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公园环境。
  在位于白泉镇的小竹山公园,步道两侧的杂草和垃圾已被清理。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修理断裂的步道,对破损严重的木板进行更换,排除安全隐患。在山顶平台,工作人员重新安装了木凳,并对部分残缺、脱落的地砖进行修补,为市民创造良好的游园环境。“接下去,我们将对这片区域持续进行巡查,及时找出问题并整改,保持区域的环境整洁干净。”舟山市白泉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
  当天,记者还来到了位于盐仓街道的街心运动休闲公园,现场,工作人员对儿童乐园区域的轮胎桥进行了修理。另一侧,绿地上的地灯灯泡也得到了更换。保洁人员对该休闲公园进行打扫,曝光中提到的烟蒂满地、开关面板脱落等问题已得到解决。此外,该驿站楼顶休闲平台的环境卫生有明显改善,垃圾、破损设施都已清理。
  “新闻曝光以后,街道就组织了环卫工人,对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理。下一步,将对相关设施进行保养,不定期开展巡查,并向周边居民做好宣传。”盐仓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说,街道还在服务站内设置了日常监督电话,欢迎居民对该公园开展自治监督,保护该片区设施绿化等,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