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赴一场春日花田之约

2024-03-11 10:18 来源:定海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炳群 唐晨佳 通讯员 芦海峰 文/摄

  春日的阳光洒满大地,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油菜花海以其独特的风姿,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近日,位于干览镇新建村南洞艺谷景区的油菜花海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刻,金黄的油菜花铺满大地,犹如一幅生动的油画。

  在这片油菜花海中,一朵朵油菜花竞相开放,花瓣娇嫩欲滴,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微风吹过,花海泛起层层涟漪,仿佛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午后,阳光正好,油菜花海更是熠熠生辉。游客们漫步在花海间,享受着悠闲时光,或拍照留念,或静静欣赏,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孩子们在花丛中嬉戏玩耍,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为这片花海增添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除了观赏油菜花海,游客们还可以参加花田音乐会、观赏国风秀、游览共富集市等,感受浓郁的乡村风情。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