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公园扮靓城市“微”空间

2022-10-21 09:1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沈诗桥 陈炳群 文/摄

3_7183644_b.jpg

  九天揽月东侧口袋公园

  平坦整洁的生态步道、错落有致的绿化树木、种类多样的健身娱乐设施……近年来,我区充分利用边角地、闲置地等城市“碎片角落”,着力打造具有一定休闲娱乐功能的绿化活动场地,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口袋公园”相继亮相,不仅呈现城市细节美,更承载市民幸福感,让城市散发活力与魅力。

  今年,我区还规划打造9个城区口袋公园,目前原广电口袋公园、青垒头路沿线景观绿化提升工程、九天揽月东侧口袋公园3个口袋公园已经建成,东海中学东北角、滕坑湾金龙山庄北侧等5个口袋公园还在建设中,另有1个口袋公园也将开工建设,届时市民可进一步体验“推窗见绿、转角遇景”的美好生活。

5_7183642_b.jpg

  原广电口袋公园

12_7183652_b.jpg

  西园街心公园

DSC02963_b.jpg

  滕坑湾金龙山庄北侧口袋公园 

IMG_20221018_143138_b.jpg

  盐仓运动休闲公园

IMG_20221018_155603_b.jpg

  东海中学东北角口袋公园

IMG_20221018_162841_b.jpg

  青垒头路沿线景观绿化提升工程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