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起安居梦 筑牢幸福巢

2022-10-11 19:35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尹倩倩 陈炳群 通讯员 沈贤斌 文/摄

庄家湾安置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安置房建设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为了托起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梦,我区通过引入“理念+工艺+监管”模式,由行业龙头企业建设管理,用先进设计理念将绿色、智能、环保贯穿于项目建设中,全方位提升安置房项目建设品质。近年来,我区始终把安置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提质提速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不仅“高标准”建好房子,还将学校、商业综合体、公园等配套设施建设纳入建设规划中,让更多群众享受便捷、美好的居住环境。

  今年我区将完成念亩墩安置项目、庄家湾安置项目、云枫苑东侧安置项目、西山路西侧安置项目等竣工交付。此外,环南街道廷佐小学南侧安置项目、环南街道工农路安置项目、昌国街道东湾安置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中。

西山路西侧安置项目进入扫尾阶段

念亩墩安置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云枫苑东侧安置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白虎山安置项目即将交付

东湾安置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廷佐小学南侧安置项目完成基础结构施工

工农路安置项目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一审:周燕 二审:冯梦琪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