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2021-04-21 08:4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陈炳群 通讯员 刘英 叶俞丰 文/摄

城市河道水清景美

  国家卫生城市体现了一座城市综合素质,也展示了城市的形象品质。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区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城市环境革新运动,全民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建设美好家园。2011年,舟山成功摘得“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巩固深化。我区始终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进城区主干道、农贸市场等改造,让市容市貌再提升;制定“门前三包”、网格化管理等制度,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阻断各种传染病传播流行; 如火如荼开展爱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大力推广全民健身,激发群众体育健身热情……通过多措并举,我区的城市卫生水平持续提升,环境面貌有效改善,群众的健康水平和文明卫生意识不断增强。

建筑工人洒水降尘

社区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

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环境整洁

城市主干道宽敞平整

健全健康教育网络

完善体育健身设施

规范农贸市场管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