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舟山夜 万家灯火定海情

2021-02-03 09:3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叶武杰 陈炳群 通讯员 林燕离

  海天大道定海段“海上明珠”造型景观灯凸显浓浓年味

  春节将近,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今年,定海城区多地安装了亮化景观,2月1日晚,这批亮化景观进行了试亮灯。

  当晚,各色景观灯同时亮起,呈现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效果。不少市民纷纷走上街头,观赏迷人的夜景,“灯光灿烂,金光闪闪,很有过年的感觉!”“亮化景观更体现了我们定海古城古色古香的特色。”……亮化景观让市民在赏灯中,也由衷感受到定海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今年的亮化景观打造以“张灯结彩舟山夜,万家灯火定海情”为主题,覆盖定海城区东瀛路、人民路等5条主次干道,文化广场、双拥广场等4个公园广场,以及步行街、入城口等区域,将于明天正式亮灯。

  定海双拥广场上“福牛”徜徉在“红玫瑰花田”

  流光溢彩的人民路

  迷人的夜景引来市民驻足拍照

  红灯笼与“繁星”拱门相映的西大街

  定海湿地公园LED灯带与霓虹灯交相辉映

  “星月”满树的东瀛路

  定海海滨公园的景观灯妙趣横生

  万家灯火照溪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