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不慎遗失笔记本电脑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迅速归还

2023-05-18 10:40 来源:舟山网 作者:

  “这台笔记本电脑里存了很多重要资料,要是丢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太感谢李师傅了!”日前,从上海到舟山出差的宫宝立紧紧握着534路司机李峰的手,感谢他捡到后归还手提包。

  前不久,534路司机李峰驾驶公交车行驶至岑港终点站时,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只黑色手提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钱包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正当李峰寻找失主联系方式时,公交公司调度人员来电询问是否捡到黑色手提包。李峰赶紧与工作人员核实信息,确认无误后,由工作人员通知失主在下车点原地等候,待李峰驾车返程时,将手提包交还到失主宫宝立手中。

  “从遗失到取回只用了半个小时,必须给舟山的公交司机点个赞!”宫宝立说。司机李峰是一位退伍军人,他向记者表示:“寻找失主把东西还给他是我应该做的。”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