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个采样点同步展开核酸检测 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2022-07-09 12:56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施佩佩 王凯

  我县大规模核酸检测于今天上午6时起拉开序幕,66个采样点同步展开核酸采样工作。

  上午7点半,岱山中学体育场核酸采样点早早排起了队,市民们自发前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做核酸采样是为了我们市民的安全,关键时期我们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戴好口罩。”一市民说道。

  另一位市民表示:“我们肯定会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自己放心,家人放心,社会更安心。”

  同样,在县体育馆篮球场、海德花园南门等核酸采样点,现场也是秩序井然。市民们积极响应、主动配合,自觉佩戴口罩,保持间距,有序进行信息登记及核酸检测。

  “现在我们市民应尽量减少外出,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不恐慌不造谣,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相信我们的政府一定都会安排好。”一位女士说道。

  据了解,本次大规模核酸检测主要针对岱山本岛及鱼山岛的所有人员进行采样,全县共设置采样点66个,其中高亭镇26个、东沙镇8个、岱西镇11个、岱东镇5个、秀山乡7个、鱼山石化基地7个以及2个交通卡口。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尽快分时段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检测。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