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管控措施全面展开 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22-07-09 12:52 来源: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张瑾

  7月8日晚,我县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对相应区域已实行管控措施。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记者在锦舟宝盛大酒店现场了解到,昨晚发现异常之后,我县各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到位,连夜对可能产生过时空交集的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核酸、抗原检测,并将其及时转移至县内的集中隔离点内,确诊的阳性病例也第一时间转移到定点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现在整体场所的消杀工作已经于昨夜连夜完成。

  记者又来到新天地南门入口处,看到这里的入口第一时间封闭。据物业管理人员介绍,昨晚10点发现有异样情况后,相关部门以及属地第一时间对场所进行了封控管理。 

  新天地广场物业经理蔡女士表示:“公安、乡镇都派人员在这里守着,核酸做好后,第二轮做了抗原,消杀工作也全部完成了。”

  县第一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也已于昨晚进行封控、暂停核酸检测。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