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举行新年首场大型高校毕业生云聘会

2022-01-14 16:26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记者 何菁 通讯员 张贤辉

  我市将举行新年首场大型高校毕业生云聘会

  100余家企业推出1000多个工作岗位

  记者昨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22年舟山市迎新春高校毕业生云聘会将于1月17日-25日在舟山引才云官网举行,100多家企业将推出1000多个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举办,主要是面向舟山籍及在舟大学生,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舟留舟就业,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100多家企业将推出1000多个工作岗位,如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浙江黎明制造有限公司、太平洋海洋工程(舟山)有限公司等,推出岗位有化工工艺试验、产品工艺、电力工程技术等。具体岗位信息求职者也可关注“淘就业”官方微信号。

  本次“云端招聘”有两种登录方式:电脑端可登录舟山“引才云”2022年舟山市迎新春高校毕业生云聘会(网址为:https://zsrlzy.zhoushan.gov.cn/jobfair/net/show/1378.html);手机端可以扫码“引才云”迎新春高校毕业生云聘会二维码来操作(文末二维码)。

  求职者只需要登录舟山“引才云”官网并点击求职者登录注册,注册后点击“简历管理”,并完善简历,然后返回“引才云”首页,选择招聘会场,点击“2022年迎新春高校毕业生专场云聘会”,浏览企业和招聘岗位,最后点击“投递简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