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崇军联盟”致敬“最可爱的人” 我市社会化拥军又有新举措

2022-01-05 11:36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后,我市社会化拥军又有新举措。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近日我市正在组建一个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奉献爱心的“崇军联盟”,为“最可爱的人”提供涵盖商贸商超、餐饮娱乐、医疗康养、交通物流、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多领域的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的“三优”服务,让尊崇感更具内涵、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一听说要组建‘崇军联盟’,我们眼镜直通车在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打算提供专业的、实惠的眼镜验配服务。”昨天上午,当记者联系上舟山市眼镜直通车负责人孙军庆时,他正忙着制定优抚服务内容,“我们在全市有16家连锁门店,计划除了基本的门店优惠外,现役军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还能再打九五折,并享受更多的售后服务。”他补充,现役军人消费1000元以上超出部分再享5折。在他看来,作为军人家属,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服务在舟子弟兵,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呼吁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益组织,或是商户商家、热心市民踊跃加入“崇军联盟”,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经评估后,对加入到“崇军联盟”中的商家和爱心人士,相关部门将颁授“崇军联盟”成员荣誉牌匾,并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