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11-25 09:08 来源:舟山发布 作者:

  11月24日上午,市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新城举行。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何中伟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省委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舟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仁标主持会议,张明超、王伟、刘永艺、许小月、章青山、蒲晓斌、王高瞻、姜建明、王京东等出席,沈国通通报了我市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会上,3位宣讲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何中伟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是浙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省域方案、特色载体,是浙江充分彰显红色根脉政治责任、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自觉,高标准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确保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何中伟强调,要聚焦重点内容,讲深讲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六学联动”全员覆盖、“六讲六做”全域贯彻、“六章研读”全面深入、“六位一体”全部到位、“六环管控”全链闭环,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深讲透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奋进新时代的信念信仰信心。要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行动自觉,以舟山实践、舟山成果为“浙江之窗”添彩。要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高度自觉,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讲深讲透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担当使命、实干争先,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舟山作为、交出高分答卷。   

  何中伟强调,要精心组织、全面发动、注重实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大宣讲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百团千名万场”行动,推动“讲”与“做”相贯通,建立健全活动推进机制,上下协同、一体推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实,促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