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我市党建研究高质量发展 打造新时代舟山特色党建智库

2021-08-20 17:43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推动我市党建研究高质量发展,舟山市党的建设研究会昨天完成换届。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服务保障新区、自贸区发展大局,努力打造新时代舟山特色党建智库,为舟山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贡献党建研究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市党建研究会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建设理论和实际问题研究,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有力促进了全市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先后有近40个课题成果获中组部、省组部及全国党建研究会、省党建研究会相关奖项。其中,全国和省党建研究会到舟山调研指导并肯定了相关工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舟山开启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市党建研究会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舟山特色优势,抓牢数字化改革契机,进一步打造研究党建课题的新平台、谋划党建思路的新智库、破解党建难题的生力军、培养党建人才的孵化器,以高质量党建研究助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