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知识产权补助奖励启动申请

2021-08-02 11:30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虞仁珂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20年度市级知识产权补助奖励申请已经启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提交申请。

  据了解,符合本次补助奖励的企业包括2020年度新认定的舟山市专利示范企业;2020年度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的贯标企业;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获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的企业,获国内外发明专利、国内实用新型专利授权的市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申请地址在本市辖区内的自然人,以上均为第一权利人。

  “通过补助奖励,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大力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过渡期,今年实行线下提交+线上申请相结合的方式。

  企业可通过“舟山市惠企政策兑现平台”线上申请,也可将申请材料邮寄至舟山市新城千岛路257号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处。线下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8月13日。线上申请时间待线下材料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通知补助奖励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