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2021-06-12 10:54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方智斌 摄影 沈磊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舟山作为

  俞东来主持并讲话 何中伟传达


  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主持会议并讲话。何中伟作传达。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研究部署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各项工作,充分彰显了省委更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浙江生动实践、走在前列、先行示范的担当。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着力激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锚定“四个舟山”建设主攻方向,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在全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舟山作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聚民心、汇民智、体民忧的生动展现。要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把更多资源投向薄弱区域、弱势群体和短板领域。要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自贸区建设,筹备办好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融入区域合作。要深化数字化改革,推动社会结构、制度规则系统重塑,强化“1+5+2”系统建设,加快多跨场景应用谋划推进。要全力以赴冲刺经济“双过半”,以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加快“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落地。要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工作,加快实施城市有机更新,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紧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推进全民疫苗接种。要抓好县乡换届工作,推动市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实现整体性提升。

  会议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打好安全稳定协同战,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推进“遏重大”攻坚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确保交出合格答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