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地方经济 舟旅健职院打造复合型人才

2020-11-26 16:22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见习记者 贺昊臻 通讯员 王尤跃

  昨天下午,“浙江记者舟旅健职院校园行”活动在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举行,来自我省10多家媒体单位的记者,一同参加了该校的校园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并参观了学校的部分特色实训室及校企合作基地。

  热辣街舞、情景剧、大合唱……体育馆内,一个个团队卖力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调酒、空乘礼仪、临床护理……实训基地内,一名名学生用心进行着各项实操训练。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已经成为舟旅健职院的一张名片。

  近年来,舟旅健职院一直积极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活动,通过一系列校内文化活动与校外实践活动、教学课程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交流能力,还让学生们与所学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让每个学子成为适用于舟山地方经济发展以及振兴乡村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