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圆满落幕 舟山馆等获优秀展示奖

2020-11-23 10:48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包颖婷

  昨天,为期4天的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我市共有10家文化创意企业亮相本届文博会,展出海洋文创产品百余件,现场成交额12万元。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浙江展区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精心组织了160余家文化企业参展,展陈面积2200平方米。

  舟山设立独立展区,以整体形象亮相,多角度呈现我市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进展和文旅融合发展的优秀成果。展会期间,舟山馆内各类展品丰富多彩,有舟山渔民画、漆器、老船木、养生线香、禅意文创、原创IP形象衍生品等特色文创产品,也有文旅新项目动态视频展示,还有海鲜下饭酱、鱼鲞等岱山特色伴手礼可供品尝,吸引不少观众驻足观赏。

  本届文博会,舟山馆及舟山红钳蟹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展会颁发的优秀展示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