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0-11-02 20:41 来源:舟山发布 作者:

内 容 聚 焦

今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论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央宣传部、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主持会议并讲话。何中伟、张明超、王伟、华伟、徐张艳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上,王伟、刘永艺、沈国通、许小月、蒲晓斌作交流发言或通报文件精神。


俞东来指出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交出各项工作高分报表。

俞东来强调


要奋力冲刺最后两个月,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对照,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毫不松懈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以海上防控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抓紧编制“十四五”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十四五”实现更大发展要狠抓重大项目,加快甬舟铁路、浙石化二期工程等建设步伐,积极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要抓好村社组织换届,选出好班子、好头雁,确保换届平稳有序,打开基层发展新局面。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