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岛城阴有小雨“起头” 周末阴晴不定

2020-10-30 15:42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记者 陈斌娜

  这个周末,岛城天气一晴一阴。金秋十月在晴好天气“收尾”后,11月将在阴有小雨中“起头”,好在这只是一拨“润润土”的雨水,但11月2日沿海会有7-8级偏北风。

  本周又有一轮冷空气“发货”,随着它东移南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等地将陆续迎来降水,但“长路漫漫”行至岛城这轮冷空气已成强弩之末,降水不多,气温也无起伏。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我市11月1至2日会有弱雨和大风,但总体影响不大。具体逐日天气和沿海风力预报如下:

  今天岛城天气晴到多云,气温14-20℃。明天多云,气温12-22℃。

  11月1日:阴有时有小雨,气温14-22℃,东南风5-6级,夜里转西北风5-6级阵风7级。

  11月2日:阴有时有小雨,傍晚转阴到多云,气温15-20℃,西北到北风5-6级阵风7级增强到6级阵风7-8级。

  11月3日:多云,气温14-20℃,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