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今天有雨,周末局部有阵雨

2020-09-11 16:23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记者 陈斌娜

  白露过后,岛城天气转凉,昨天最高气温还在31℃,今天就降至29℃了。不过今天起,岛城将再次迎来雨水,周末会是多云到阴天气,但局部有阵雨。这样的天气预计将延续到下周。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显示,未来几天岛城天气多阵雨或雷雨。今天受海上低压影响,还会迎来一次中雨局部大雨,其间一次8级大风过程。从目前的预报来看,岛城将从前期的晴热少雨为主天气,进入多阴雨天气阶段,而且最高气温也将低于30℃,天气会凉爽不少。具体逐日天气和沿海风力预报如下:

  今天,岛城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气温24-29℃。

  明天周末,阴到多云,局部阵雨,气温23-29℃。

  9月13日,多云到阴,局部阵雨,气温22-29℃,北到东北风5-6级。

  下周,14日岛城多云到阴,局部阵雨,气温23-29℃,东北风转东南风5-6级。

  1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3-28℃,东南到南风5-6级阵风7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

  周末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要记得备好雨具,以防阵雨突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