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20-07-23 10:12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董佩军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交出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优异答卷

  何中伟主持并讲话

  昨天上午,市长何中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努力交出建设“四个舟山”和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优异答卷。

  会议指出,建设“重要窗口”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把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作为当前我市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推进“四个舟山”建设的科学指引,画出了路线图,开启了新征程。政府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真正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舟山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照“重要窗口”的高标准,对照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树立大格局、宽视野、新思维,以“舟山作为”添彩“重要窗口”,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切实扛起新使命,担当作为、大干实干,奋力建设“四个舟山”,全面展示好海洋经济风景线、对外开放风景线、花园城市风景线、幸福和谐风景线。要聚焦“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四梁八柱”,深入谋划研究,科学制定发展目标和标志性节点,谋深发展路径和举措,谋实平台、抓手、项目和载体,强化要素资源精准支撑,加快形成一批靓丽风景。要立足舟山实际,全面梳理各领域工作,谋划凝练一批既有舟山辨识度,又代表舟山水平、体现舟山贡献的标志性成果,力争每个领域都有一批立得住、拿得出、实打实的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