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最光荣!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来啦~

2020-03-04 18:49 来源:新区新女性 作者:

  她们在各战线上兢兢业业、奋发进取、锐意拼搏,全力以赴投身“四个舟山”建设,特别是在新区“五大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兢兢业业,发挥聪明才智、彰显巾帼作为,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个三八节,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彰显先进妇女群体的时代风貌,激发广大妇女的创造活力,为建设舟山群岛新区建功立业。

  市妇联决定授予舟山市援鄂医疗队等30个集体舟山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陈雪霞等30名同志舟山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一片、引领一方,带领广大舟山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也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勇担使命、锐意进取、激情创业、拼搏赶超的巾帼豪迈气概,学习她们大爱坚守、和衷共济、艰苦奋斗、成就美丽的东海渔嫂精神,为推进舟山群岛新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