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率先从疫情影响中走出来 推动各方面工作全面展开

2020-02-27 15:55 来源:舟山发布 作者:

2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主持会议并作传达。

会议指出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返工人员回舟、企业复工复产、产能释放恢复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复工复产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

       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舟山各项工作率先在全省从疫情影响中走出来,争取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迅速动起来、干起来,推动全市各方面工作全面展开,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