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赴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开展初心之行

2019-09-17 10:25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虞仁珂 摄影记者 姚凯乐

  市四套班子领导赴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开展初心之行

  从主题教育获取强大精神力量 为舟山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俞东来讲话 蒋永志何中伟钟达徐张艳出席

  昨天上午,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位于临城街道惠民桥村的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体活动。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出席并讲话。省委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蒋永志、副组长赵年国,市领导何中伟、钟达、徐张艳等出席。

  上午10时30分,市领导来到中共定海县工委旧址,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旧址中的图文和实物。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舟山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历史画卷。市领导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在旧址院中,俞东来带领与会的党员同志举行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俞东来指出,这次初心之行是追根溯源之行,是党性锤炼之行,也是宣示决心之行,充分表明了我们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勇担时代使命的鲜明政治态度。通过参观学习,我们对党的根和魂、初心和使命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有了更加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俞东来强调,当前,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舟山群岛新区势在必行”的指示精神,行进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一要恪守忠诚之心。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舟山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落细落实、见诸行动。二要恪守为民之心。把新时代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认真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红利。三要恪守奋斗之心。铭记总书记“把海洋经济这篇文章做大做深”的嘱托,坚定不移实施系列国家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四要恪守律己之心。进一步端正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十项专项整治,深化清廉舟山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俞东来最后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从主题教育中获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与全市人民一起,风雨同舟、开拓进取,为舟山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