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丨“我是小小书香大使”公益短视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7-05 11:22 来源:舟山市新华书店 作者:

图片





第三届“我是小小书香大使”公益短视频活动开始海选。今年,选手们将以“我心中的共同富裕”为主题,拍摄有书香、有创意的短视频,为读者们展现爱阅读、善阅读的良好风貌。

图片
活动详情
图片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 

                 舟山市教育局 

                 共青团舟山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舟山市新华书店



活动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7月25日



视频形式


1分钟以竖屏短视频
(视频格式为MP4,大小为200MB以内



视频内容


全省各地中小学生可围绕“我心中的共同富裕”主题,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拍摄1分钟以内竖屏短视频。既可讲述阅读故事、分享读书感悟、推荐优质好书,也可朗读名著名篇,制作时辅以图片、音乐、特效等多媒体方式,最终制成MP4格式。



参与方式


7月25日前,参赛选手们将参赛视频上传至“全民阅读在线”应用参与活动(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浙里办搜索“全民阅读在线”)

图片

支付宝扫描进入“全民阅读在线”


图片



评比规则


市委宣传部将根据投票最终结果,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评出30名市级“小小书香大使”进入省级评选。



图片

市级“小小书香达人”获赠

新华书店书券100元





8月16日至8月31日进入省级评选阶段,入选的市级“小小书香大使”可在当地新华书店拍摄省级“小小书香大使”参选视频,投票同时在浙里办“全民阅读在线”应用和天目新闻客户端进行,最终组委会将根据视频投票数和专家意见等评选出30位省级“小小书香大使”和30位省级“小小书香达人”。入选者可获颁省级“小小书香大使”或“小小书香达人”荣誉证书、新华书店购书卡“小小书香大使”获赠500元图书卡,“小小书香达人”获赠300元图书卡),并参与省新华书店集团“书店里的童年”最美影像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各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天目新闻、浙江新华书店集团承办。


图片



图片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