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近800个!这波浙江中小学教师招聘都有啥条件?速看!

2021-03-24 15:07 来源: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 作者:

新一波的浙江教师招聘来啦

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朋友们

赶紧来看看这些招聘信息

有心仪的赶紧报名吧


余杭区

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共220人,其中普高18人,职高20人,初中64人,小学118人。

岗位表

余杭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

事业编制教师计划表(应届生岗位)

余杭区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

事业编制教师岗位分布表(普高)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日9时~4月1日16时。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余杭区教育局教师招考系统”,在“招考报名”栏进行报名,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并进行诚信确认后选择岗位报名,上传报名所需材料原件的扫描件。在此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招聘单位暂不作初审。

海曙区

海曙区教育局决定面向高校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48名。

岗位表

第一类岗位(26名):初中语文3名、初中数学2名、初中社会4名、初中心理2名、初中道德与法治1名、小学语文8名、小学数学4名、小学英语2名。

第二类岗位(7名):小学音乐2名、小学音乐(管乐)1名、小学信息技术2名、小学书法2名。

第三类岗位(15名):学前教育15名。其中,职位一5名、职位二5名、职位三5名。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日9:00-2021年3月31日17:00。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 https://wj.qq.com/s2/8175817/010b/网址,按要求输入相关信息,严格按照招聘范围及资格条件选择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考资格。

北仑区

北仑区教育局招聘2021年事业编制教师86名,其中中小学教师76名,幼儿园教师10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9日9:00-3月30日16:00。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者登录宁波市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bm.nbrc.com.cn/),选择进入“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招聘2021年事业编制教师公告(优秀教育人才和研究生专场)”。报考人员请记住报名时获取的报名序号。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信息。工作人员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填写信息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一人限报一个岗位,否则视作无效报名。

慈溪市

慈溪市共招聘219名教师,其中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195名,招聘后流动到民办学校(幼儿园)24名。

岗位表

高中

职高

初中

小学

幼儿园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6日9时~3月25日16时。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登录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网站(http://jszp.cixiedu.net/)注册,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做好报名工作(报考学段、学科、岗位暂不能确定的,也可以在现场确认时填写)。逾期不再受理。未进行网上报名的,不接受现场确认。

平阳县

平阳县面向普通高校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提前招聘教师15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2日下午5:00。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报名表及相关报名材料以电子稿方式发送到报考学校联系人邮箱。

经济开发区

本次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30名,其中:初中教师2名、小学教师28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28日下午16:00。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2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平湖市

平湖市教育系统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2021学年在编教师28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0日(周六)上午8:30~11:30。

本次招聘将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地点:平湖市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应聘人员到报名点现场投递本人应聘材料(不接受网上、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

海宁市

海宁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37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下午2∶30。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现场结合报名方式。预报名:应聘人员在3月27日现场报名前登录http://t1.ink/f/0i9nyb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表。现场报名:凭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报名地点:海宁市硖石小学(浙江省海宁市硖石街道塘南东路736号)。

湖州市教育局所属的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实验中学、南浔高级中学等2所公办学校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共推出18个事业编制教师岗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现场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时间: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08日。报名须如实填写《湖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2021届优秀毕业生报名表》并提交相应佐证材料。

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专场时间:2021年3月31日下午13:00-16:00,地点: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体育馆三楼;

浙江师范大学专场时间:2021年4月08日上午9:00-12:00,地点: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行政楼二楼西边连廊招聘洽谈室;(注: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柯桥区

柯桥区教体系统部分教师岗位面向2021届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共40个岗位。

岗位表

1.普通高中教师(13人)

招聘计划: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2名、地理2名、物理1名、政治1名、历史1名。

2.职业高中教师(3人)

招聘计划:语文2名、数学1名。

3.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9人)

初中招聘计划:语文1名、数学1名、社会2名;

小学招聘计划:语文5名、数学6名、英语1名、科学1名、音乐2名。

4.幼儿教师(5人)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25日(周四)下午16:00。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登录“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柯桥区教育体育局”,点击“2021年柯桥区第二批新教师招聘”,填报《2021年柯桥区第二批新教师招聘意向报名表》,并在报名系统上传个人简历及相关符合报名条件的证明材料。

普陀区

普陀区公开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23人,主要用于补充海岛教师队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7日15:00。

本次招聘将采用网络报名方式。4月8日前完成报名数据整理并发送邮件告知考生报名情况,未收到邮件考生务必电话(0580-3015454)联系查询,因网络等原因造成报名未成功的考生只允许在4月8日补报。4月9日在信息发布平台公布初审通过名单。


青田县

青田县教育局赴浙江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26名。

岗位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0日上午8:30-11:00。

本次招聘将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开放学院207教室(金华市婺城区北山路285号),应聘者须从开放学院西门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