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试吃一个都不能少 农博会优惠活动清单来了

2020-11-20 10:2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许雅文 来逸晨

WechatIMG2498.jpeg

20日上午,2020年浙江农博会开幕了。提着大包小包的消费者在安检后陆续入场。虽然由于疫情原因,现场限人流,但还是挡不住马大嫂们的热情。

而展馆也已经准备就绪。在数字农业展馆,小型的“蔬菜工厂”吸引了人们驻足;在省供销社展馆,认真在抹茶冰激凌机前等待品尝。还有的展馆备好了小吃,有的展馆备好了茶水,等待顾客上门。

秒杀!

试吃!

一个都不能错过!

今年农博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了不要错过任何一场优惠,记者将活动安排奉上,一起来逛吃逛吃。

农博会期间,记者将择优为您带去值得买的农货推荐,请继续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

线上农博会主要活动:

83e89f5f33f20eae58a5a1297c567860.jpg

线下农博会主要活动:

0dc6a4d59ba6e108979858e946d9bca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