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甘肃全国政协委员来浙考察 袁家军会见 葛慧君欧阳坚出席座谈会并参加考察

2020-09-28 08:4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沈吟

  根据全国政协办公厅的部署安排,9月24日至27日,住甘肃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浙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考察交流。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以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为团长的考察团一行。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座谈会并参加考察。

  袁家军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浙江和甘肃两省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我们愿与甘肃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产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浙甘交流合作开拓新局面。

  葛慧君表示,甘肃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浙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两地还有陆上的“义新欧”班列紧紧相连,希望考察团为浙江发展和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欧阳坚肯定了浙江在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他说,甘肃和浙江友谊深厚,考察团将积极学习借鉴浙江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加强工作交流互鉴,推动两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在浙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杭州、湖州、嘉兴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陈金彪参加会见,朱从玖、马光明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