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我省或迎来立秋后气温新低

2020-09-13 17:32 来源:浙江天气 作者:

  本周10号,浙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雨,各地气温“应声而落”,周后期迎来了立秋以来气温相对舒服的几天。像昨天最高气温,除了浙南地区还有30-32℃,其它大部都在27-30℃之间,多云有太阳,但不闷热。

  下周,天气形势又有变,我省将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中午到夜里: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

  明天:浙北北部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阵雨。

  后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预计降雨较明显的时段在16-17日,浙北地区部分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浙中南地区在18日也会有较明显阵雨或雷雨过程。

  一般白露节气,我国夏秋分界线通常会推进到淮河沿线,下周我省气温会在降雨和弱冷空气的影响下波动起伏。预计到了下周后期,我省部分地区早晨最低气温会再下一个台阶,像杭州18和19日的最低气温或将降到20℃以下。

  杭州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提醒大家,尤其是早晚上下班骑小电驴出行的朋友,下周应根据自身情况增添衣服,不要疏忽大意而感冒了。

  未来三天具体城市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