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中南请注意 未来两天多阵雨!周末全省天气还不错

2020-05-22 09:4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郑亚丽

  刚刚过去的几日,正是五月初夏刚刚好的时光。没有春日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的炎热慵懒。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

u=3035638390,1992824340&fm=26&gp=0.jpg

  然而,老天爷总爱在后半周“找茬”,这不,昨天上午就调换到了阵雨“频道”。气温方面,雨水倒是驱赶闷热的“好帮手”,天气不冷不热,体感还是很舒适的。今天上午,阵雨会在浙中南地区刷下“存在感”,不仅如此,明后天浙中南依然多阵雨天气。24日我省大部多云,25到2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浙中南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timg.gif

  马上又到周末,不少朋友一定会发问:“每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这周生效吗?一句话:这周的阵雨就是爱往“南边”跑,“北边”的小伙伴,可以松口气。双休日,受低层偏东气流和弱辐合影响,我省多云唱主角,局部会阴有阵雨。所以,到了周末,根据天气情况还是能稍稍出门逛逛滴。

  来看今天的天气: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局部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7-19℃。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27-29℃;沿海地区:22-24℃;其它地区:25-27℃。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