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评议结果出炉 你的家乡食品安全等级如何

2020-05-09 10:5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郑亚丽 王世琪 通讯员 沈雁

  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达到83.78。今天上午,记者从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取得了全国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为A级并名列前茅的好成绩。

  会上,省食药安委通报了对11个设区市政府和省级成员单位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的评议考核结果。台州市、湖州市、温州市、丽水市、杭州市(并列)政府考核结果为A级,嘉兴、绍兴、宁波、舟山、金华、衢州6个设区市政府考核结果为B级;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粮食物资局、宁波海关、杭州海关、省教育厅考核结果为A级。

  接下来,我省要加快推进食品安全省域治理能力现代化,建立健全从田头到餐桌的全过程全链条监管体系,切实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确保我省食品安全形势继续稳定向好,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