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岗位专供退役军人

2019-12-14 10:1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郭杭

  12月13日上午,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浙江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市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浙江、上海、江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承办,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我很满意这个岗位,与我原本学的计算机专业也很匹配。”第一个在招聘会现场签约的是退役军人熊英杰,他选择的岗位是浙江易航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工程师。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60家企业共推出7000余个岗位,涵盖行政管理、电子商务、教育培训、酒店管理、市场营销、化工制造等不同行业和领域。

  记者看到,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教育培训展示区、创业项目现场洽谈区、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展示区等,工作人员正在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政策,提供相关税收优惠咨询和求职登记等服务。据统计,当天共有2000余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入场应聘,73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