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外国驻华使节奥运情况介绍会举行

2021-05-22 09:52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21日,北京冬奥组委举办首次驻华使节奥运情况介绍会。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小萨马兰奇通过视频致辞,积极肯定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成绩,并充分表达对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的信心。来自70余国的上百位驻华使节及高级外交官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就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进展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说,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挑战,北京冬奥组委与各方紧密配合,稳步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目前所有竞赛场馆全部完工并通过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考察和认证,三个冬奥村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今年初,雪上和冰上项目测试活动成功举办,有效检验了办赛关键要素。

  北京冬奥组委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初,将根据国际贵宾项目进展情况,继续举办驻华使节奥运情况介绍会。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