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博会将在太原举行

2021-05-21 1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山西太原举办,本届中部博览会将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

  本届中博会将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并专门设计了新产品发布会、特色产品交易会、订货会等特色展会;设置专题展和新产品展,如设立山西通航产业展区、山西轨道交通产业展区,对中部地区的新产品、新技术,特别是装备制造以及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的成就进行集中展示。本届中博会还将突出服务地方、服务产业的特征。中部各省份将开展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参观者还可以充分了解朔州陶瓷产业等多个特色产业链条。此外,本届中博会还将举办外资企业座谈会等活动,共邀请山西省外客商1000余家,特别是跨国公司达到218家。

  本届中部博览会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展、专题展、新产品展等。“本届中部博览会是‘十四五’开局后山西举办的首个国家级经贸盛会。”山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介绍,在加强展览展示的同时,还将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平台作用、突出交易订货功能、加强与中部和周边地区的交流合作,创造更多合作机会,推动中部地区进一步扩大开放、转型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