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与战疫卫士李兰娟院士零距离交流了

2020-01-31 16:21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新蓝网记者 余丽燕 通讯员 邹芸 杨婧哲

  1月18日,国家卫健委组建了高级别专家组进驻武汉疫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就在其中。

  今年已经73岁的李院士,大家都喜欢亲切的叫她“李奶奶”。

  为了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李奶奶操碎了心!

  无论是在疫区前线走现场实地调研,

  亦或是在大后方研究防控定方案,

  还是科学及时地传达疫情科普信息,

  她从来都身先士卒,为争取控制疫情做最大化的努力!

  从参与国家疫情防控开始的10余天里,李院士奔波于武汉、北京、杭州三地,没有一天不是工作到凌晨2点。年过七旬的她,近半个月的时间内却未曾睡过一个完整的觉……

  她甚至向国家提出,可以带队去支援武汉。她说,“武汉有需要,我随时带队前往”。“国家的大事,自己义不容辞。”

  真正的国士,让人既心疼,又敬仰!

  也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这位可爱又让人敬佩的奶奶为我们带来了抗疫防疫的信心和安全!

  疫情发展到现在,也许你仍然焦虑异常:

  •这次疫情,让你见识了一遍人世众生相;
  •即将到来的企业复工潮,路上怎样才能保护好自己?

  •这次疫情确诊人数高于非典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对于这样的焦虑,很多人希望能持续听到权威专家的声音,能与他们进行更快更及时的对话。

  如今,李院士也希望能为大众传递出更多、更科学对等的疫情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防疫抗疫最有用的信息。

  为此,树兰医疗集团联合团队迅速行动,建立“李兰娟院士留言板”,为大众直达开通李院士团队交流平台。虽在深夜推出留言板,但在挡不住热情的网友,留言踊跃,俨然成了大型打气鼓劲现场。

  希望通过“李兰娟院士留言板”,听到来自疫情前线的声音,让更多的声音更广泛地传播出去,安抚这场疫情寒冬带来的恐慌。

  扫码即可进入“李兰娟院士留言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