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定海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点、接种时间……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11-25 08:59 来源:定海山 作者:

图片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然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开展新冠疫苗加强免疫,对于保护易感人群、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的意义。

定海区已于上月

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全区上下纷纷响应  

  加强针接种有序推进中

W020211123607745810074.jpg

“李阿伯,我是社区工作人员小郑,您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完成已经满6个月了,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连日来,环南街道蓬莱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逐一告知辖区内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早前往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接种。

“我经常出差,接种完‘加强针’,我和家人更踏实了。”在位于白虎山路119号的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刚接种完加强针的市民方先生说,半年前他接受了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

方先生1 拷贝.jpg

“我在出差时,从新闻上看到定海启动了‘加强针’接种工作,回家后第一时间过来了,不用预约,很方便。”留观30分钟后确认身体无恙,方先生离开了接种点。

目前

该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设置了10个登记台和10个接种台

一天最多可以保障1800人次的接种工作

除该接种点外

全区12个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都为市民提供接种服务

接种门诊表.jpg

备注:11月29日起接种时间以各点位公布为准。

“加强针”接种对象

1、已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国药北京生物、国药武汉生物、科兴中维),或已接种1剂次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天津康希诺公司)。

2、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满6个月。

3、18岁及以上人群。


符合上述条件的市民

带好疫苗接种凭证、身份证

及时到指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

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