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 | 春风有信 马岙文旅唱响“她经济”!

2024-03-08 17:03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胡思佳 张艇 通讯员 卢露 柴莹莹

  随着“三八”妇女节到来,连日来,东海百里文廊马岙段卧佛山庄、居山小院、祥农农乐园等业态持续升温,吸引了多批次游客纷至沓来,体验非遗手作、青饼制作、观光赏春……在乡村感受别样的节日时光。

  据介绍,近年来,马岙街道依托东海百里文廊马岙段建设,深入挖掘马岙历史文化资源,推进“五旅”融合发展,进一步打响乡村旅游品牌知名度。今年马岙还在“三八”妇女节前,进一步整合辖区业态、农户等资源,推出马岙博物馆——善治学堂——东海百里文廊沿线(文廊集市/南风知否/团结水库)“女神节”旅行线路,在丰富游客体验的同时,带动辖区业态、农户共同发展。下一步,马岙还将持续推进大项目招引,并做好文廊主线新业态引入,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同时在现有东海百里文廊马岙段基础上,对辖区东海百里文廊2.0项目进行点位挖掘、整合,并着手启动招商,推动马岙文旅发展。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