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党旗高高飘扬在群众急需的一线

2020-05-18 10:04 来源:定海山 作者:制作 冯梦琪 周宇超

  水是生命的源泉,饮用水更是与健康息息相关,海岛乡村远离城市,村民们的饮水安全问题如何保障成了备受关注的话题。
  环南街道大猫村,距离定海本岛约7海里,岛上村民500多户村民,长年以井水等作为水源,用水不安全且不便。岛上虽建有单村供水站,但由于地形地势复杂,在供水过程中时常出现水压不稳定的情况。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区水利局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党员技术服务先锋队,本着服务群众的原则,组织安排设计、监理以及设备厂方一同上岛,分组推进工作。经过团队的仔细排查与讨论,团队锁定了供水不畅的主要原因,制定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并联系本岛设备采购方,着手具体实施。
  经过两天的紧急抢修,截止目前,大猫岛的村民们已经恢复供水,水压稳定。如今问题能够得以解决,村民们都说:“党员们的到来就像一场‘及时雨’。”

  编辑:冯梦琪 周宇超

相关阅读